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称号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近期,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评选为“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近几年来,医院通过改善基础设备,更新医疗设备,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护质量,拉近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增强患者与医院的互动和理解,从而在患者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可信赖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医院以“五大中心建设”为重点,整合资源,实现重大突破。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桂医二附院受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表彰,荣获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集体二等功,为桂林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区直卫生医疗机构;医院产科、麻醉科开展无痛分娩镇痛技术,获批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并积极打造桂林面积最大的家庭式产待一体式产房;继成为全国第三批“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和全国第一批“中国房颤中心”认证单位后,医院经过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严格考核、评选,成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单位。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增进百姓健康福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每一份来自患者的信任都不被辜负,让每一份来自患者的重托都圆满兑现。

(文/梁广 图/欧科彤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系列培训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