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援湖北医疗队员唐慧京受邀参加2020年桂林市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团委 点击:

六一儿童节之际,“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2020年桂林市新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桂林市临桂区城区第二小学举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湖北疗队员、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唐慧京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访谈环节,唐慧京讲述了自己与团队在武汉救治一名93岁老人的难忘经历,同时,分享了她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武汉的近两个月时间里与死神搏斗感受,传播了逆行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正能量。

当天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唐慧京佩戴红领巾,献上鲜花和书法作品,并表演了原创快板儿歌《同心接力,战疫有我》和优美的手语歌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感谢和敬意。

最后,唐慧京寄语少先队员祝贺同学们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希望大家珍惜红领巾荣誉,不愧于少先队员称号,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文、图/团委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厚基础 重专业 促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20年急危重症患者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完成首例吗啡泵植入手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