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参加“村医入户访视、专家进村问诊”专项健康服务行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疫情期间,为确保广大群众能及时得到方便快捷的健康服务,持续做好贫困户、特困户等弱势群体的医疗保障工作,临桂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临桂区广大农村实施“村医入户访视、专家进村问诊”专项健康服务行动。

3月19日至20日,临桂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携带医疗设备和药品,先后来到黄沙乡翻水村和宛田乡平水村,为偏远山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并为村民们进行健康素养和办理特殊慢性病证等方面的宣教讲解,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义诊现场,村民们纷纷向在场的专家们表示:“感谢政府,也感谢你们!希望这样的义诊能多办几次。”

除义诊外,医务工作者们还深入贫困患病家中,亲手将慢性病常用药品送到村民的手里,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和关怀。

今年,临桂区卫生健康局还将联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深入近30个偏僻山区的自然村开展义诊活动,进一步解决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特困户等弱势群体看病就医不方便的问题。

(文 图/陈国津 校对/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疫情防控,保障运行,我们在行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财务科争创青年文明号集体纪实

下一条:感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 为单位争过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首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凯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