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感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 为单位争过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首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凯旋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31814:00,一架载着感动与敬意的飞机从武汉起飞直抵南宁。这架飞机上,坐着广西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们,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也在其中。

他们作为首批返桂的医务人员,也是第一批奔赴战场的勇士。127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十名优秀的医务人员在桂林紧急集结加入广西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从南宁驰援武汉。在武汉经过紧张培训后,分别进入武汉黄陂区中医院普通病区和重症病区。医院医疗队领队林云主任任武汉黄陂区中医医院十一楼病区医疗负责人(主持工作)45天来,医疗队队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给予病人精心的治疗与照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弘德善医,仁心济世”院训,不负患者性命相托。312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与武汉市黄陂区中医院完成工作交接,圆满完成使命。

318日,医疗队员们整理好自己的行装,告别了奋战一个半月的“战场”。在简单的欢送仪式后,统一乘坐大巴到达机场,一路上,医务人员们受到了来自各界群众的感谢,看到大巴车后,许多武汉市民驻足感谢,他们为医务人员竖起大拇指,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

回到南宁后,医疗队员在定点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返回桂林

     (文/秦紫霞 图/周愉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参加“村医入户访视、专家进村问诊”专项健康服务行动

下一条:一封桂林医学院医学生寄往武汉的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