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区妇联慰问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抗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3月9日,临桂区妇联主席盘连秀、副主席黄金兰一行3人,来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并为她们送来慰问品,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及女性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慰问。

临桂区妇联一行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女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牺牲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娘家人”的关心,充分肯定了女性医务人员所展现的巾帼担当和巾帼风采。

在临桂区妇联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在医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广大女职工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彰显自强不息,智慧豁达的时代女性风采,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闪光业绩,为医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文/何秀凤 图/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一封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家书

下一条:一封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