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抗疫一线飘出桂林米粉香——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表示感谢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在异地他乡能吃到家乡的味道,真的太幸福了。”2月9日下午,160箱带着家乡味道的桂林米粉平安送到武汉,送到抗疫一线的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手中。我们希望将最地道的家乡味道送往抗疫前线,让奋战在一线的广西医疗队员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吃着家乡的米粉,就像回到家一样,特别温暖。”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员何金宝收到桂林米粉的第一时间就泡上了,热气腾腾的米粉让离开家已经14天的队员们缓解了对家乡的思念,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关心。

元宵刚过,收到这份特别礼物的第一批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也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种途径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表示感谢。“很激动,感谢!”、“感谢桂医二附院,吃饱吃好有力气干活!”、“等不及了,我已经吃上了。”、“感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对我们队伍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把大家安全带回。”

据了解,驰援武汉之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队员们在抗疫一线的情况时时刻刻牵动着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体职工和家乡群众的心。除做好桂林本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外,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无时无刻不惦记着包括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名队员在内的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员,为队员们提供方方面面的后方支援,为打赢新冠肺炎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物资保障。

      (/秦紫霞 图/来自援鄂抗疫医疗队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深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现场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先上,抗击疫情勇担当——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员抗击疫情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