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桂林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增强桂林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力量,1月14日,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治主持召开了第二批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专家审评会,评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为桂林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肢体类,视力类-手术及术后康复)。

全面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是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特殊的关爱,是惠及广大残疾儿童的民心工程,体现了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党委书记宋剑非、院长葛波、副院长王海鹏的指导下,康复医学科积极筹备、申报,得到相关单位的肯定,被评为桂林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可为残疾儿童提供肢体残疾康复救助服务,帮助更多的残疾儿童,让他们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回归社会,参与更多的社会活动。

(文 图/康复医学科 审核/周愉)




上一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慢病防治、慢病管理”宣传义诊走进百姓身边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奉献爱心 情暖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