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奉献爱心 情暖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6号楼前广场组织全院职工、学生及患者家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1人参与。

活动当天,天气虽冷还飘着小雨,却丝毫不影响无偿献血者的热情,献血队伍和血站工作人员秩序井然,医院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还有即将放假回家的学生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他们积极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大爱和医者情怀,他们用点点滴滴的热血和爱心谱写了冬日暖阳的篇章。

(文 图/输血科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喜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桂林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志愿者与社工工作总结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