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4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了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监察室副主任彭鹏到会指导,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医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召开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典型事例专题剖析会、面对面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提升二附院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宋剑非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及主题教育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查摆严格,有批评、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

彭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评价,认为医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环节准备充分,征集意见广泛、分析原因透彻、联系工作具体、剖析深入细致、批评具体到位、整改措施得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他强调,医院党委要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落脚点放在整改落实上,在提升医疗服务中务求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宋剑非还通报了2018年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盘点了主题教育收获,并代表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态。他表示,医院领导班子要牢记彭鹏副主任提出的各项要求,努力团结协作,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学校及医院高质量发展携手奋斗。

医院党办、组织人事科、纪委监察室、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 图/谢璇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给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四科室成功入选 2019年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培育学科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完成一例胸廓畸形射频消融手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