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2019年度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日前,由自治区卫健委举办的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通联会暨业务培训班上在南宁举行,会上对2019年度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2019年度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该院已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医院品牌的塑造和舆论导向的引导,紧密围绕健康桂林、深化医改、健康扶贫、科教研等工作采写新闻报道,大力推广医院在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和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新形象,除了在医院自己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外,还积极往各级新闻媒体、各级卫计委、卫生系统官方刊物投递稿件,积极展现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量的优质宣传稿件,对外扩大医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医院的认可度、满意度;对内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今后医院还将继续深入挖掘医院亮点工作开展系列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现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文/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关注心房颤,远离脑卒中—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成功完成两例房颤患者左心耳封堵+射频消融“一站式”手术

下一条:心系革命老区 义诊传递真情——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研究生学院联合国内知名专家教授走进全州县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