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11月4日上午,医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到分管部门、联系党支部调研所收集的意见建议展开交流讨论。交流过程中,班子成员既谈了经验和做法,也指出了不足和问题,大家围绕调研出的问题,联系医院实际,认真研讨制定整改措施及解决办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据悉,本次领导班子共开展各类调研20余次,征集意见建议近100条,部分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形成调研报告7份。

宋剑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调查研究是本次主题教育途径,必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瞄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把调研整改与加强基层党建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推进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家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倒排时间表,确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图/谢璇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牵头成立桂北地区乳腺甲状腺外科专科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