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领导对药学部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药学部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要求的通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宋剑非书记动员全体院领导对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调研。医院副院长夏中华、郑楚分别就“如何提高医院药学服务”及“建立‘紧密型医联体’”等相关工作,先后到药学部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10月29日下午,郑楚来到药学部开展工作调研。郑楚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建设“紧密型医联体”的具体目标和相关要求,强调了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是我院进一步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我院“三全”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需要全院医务人员努力参与,希望药学部的同仁们能对“紧密型医联体”建立提出自己的述求,与医院共同完成这一重要目标。

郑楚副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让患者喜欢的医务工作者。她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除了要为患者解除病痛,也要学会和他们沟通,在工作中要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时刻提醒自己对患者要热心、耐心、细心,才能更好的增进与患者之间的沟通,让患者得到暖心的服务,让自己成为患者喜欢的医务人员。

10月30日,夏中华来到药学部开展质量调研。夏中华首先就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夏中华强调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干部和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的初心有两个:一个是为广大患者谋健康,一个是为医院职工谋幸福。”药学部是医院重要的对外服务窗口,是患者就医的最后环节,药房的服务质量会直接影响患者的就医体验。希望药学部的同志们针对本科室或者医院目前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

药学部主任黄桂红表示,药学部将严格按照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积极调动科室人员做好科研、教学、业务等三方面工作,努力做好医院合理用药管理工作,不断改善服务流程,减少患者取药流程和时间,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黄桂红还经常提醒药房工作人员要注意与患者沟通的语气和方式,做好用药交待工作。药学部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会不断提升自己科研、教学及业务方面的能力,在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服务态度,耐心与患者沟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医院领导先后两天到药学部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体现了院领导对药学部的关心和支持。药学部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改善服务流程,提高药学服务质量,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文 图/药学部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教务处专家组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脑血管病科举办2019世界卒中日健康公益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