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原著 悟原理”系列专题报告会在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原著 悟原理”系列专题报告会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讲。报告会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慧主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员、学生等140余人参加。

报告会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

孔慧作《重温经典 坚守初心》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什么是经典,为什么要读经典”、“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读马列经典著作”、“在重温经典中找回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将中西方经典著作的价值、共产党员学习马列经典著作的意义娓娓道来,通过典型案例和身边故事道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所在,进一步强化党员们坚守初心的重要意义,深化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强化了对党的认同。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对专题报告会作总结。他说,这次主题教育报告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意义深远,希望大家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建设以及桂林医学院的“建博”、“更大”凝聚共识、谱写新篇。

此次报告会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深刻思考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岗位,努力奋斗,推动医院的建设发展。

(文/秦紫霞 图/ 陈国津 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放到二附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