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踏实作风及创新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根据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行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踏实作风及创新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反面教材。她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容易死灰复燃,党员干部要时刻警惕、戒除。

随后,郑楚作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踏实作风及创新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她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就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及其新的表现;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上行下效、转变作风的良好氛围。关于医共体建设,她指出,作为临桂区唯一的牵头医院,我们要坚持“干”字为先,勇于开拓创新,以争的意识、抢的劲头、拼的勇气,全力建设区域医共体,奋力打造医改新高地,干实事、真干事、干成事,坚决打好医共体建设攻坚战。

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专题内容,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宋剑非在学习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职业操守,用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就能绵绵用力绘蓝图、久久为功筑梦想,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 图/谢璇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放到二附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