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统战工作学习月”活动,打牢党的统一战线思想理论基础,明确工作方式方法,医院党委于9月9日上午,在后勤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

会上,宋剑非领学《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办法》。他带领大家对实施办法进行了原文学习,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作了总体工作安排部署。

宋剑非强调,党的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认真执行党外人士交友联系制度,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同时,我们还要积极做好民族工作和出国及归国留学人员工作,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格局,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文 图/谢璇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校领导、院领导慰问我院教师

下一条:教师节特辑|内求发展 外拓交流 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积极促进教学内涵的积累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