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洁谈话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830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洁谈话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主持并做谈话,设备科、基建科、药学部等12个重点科室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群在会上强调,作风建议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大家明确自己的廉政职责和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把这些法规和廉洁意识落实到管理科室的实践当中,推动科室和医院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群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也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讲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他表示,大家要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人文知识学习,提高人际沟通技巧。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不敢腐机制,要开展内部自查自纠,自觉接受外部的监督检查。他表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充分发挥“旁观者清”作用,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提高“严管就是厚爱”意识。在工作中,大家要有作为,提高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意识,提升工作态度、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筑牢不能腐防线。

(文/梁广 图/陈国津 编辑/秦紫霞 主编/周愉)



上一条: 联合义诊在行动 治病祛痛解忧愁——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