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9月1日,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迎来了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和临床医学本科班(免费医学定向)共290名新生。

早上8:00,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全体师生都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介绍报到流程——递交材料,录入信息;领取军训教材和用品……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的做好引导工作,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每一位到校的新生都顺利的完成了注册,正式成为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的一员。

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副书记齐俊斌亲临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走访新生宿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欢迎新生到来的同时,关心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情况,并提醒新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盗防骗等安全问题。

(图:黄振静/陆生睿 文:陈辰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细化举措抓落实 促进生产保安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