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桂林市供电局、建行桂林分行、广西建工四建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9年8月17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与桂林市供电局、建行、建工集团四建公司团委共同举办的青年联谊会在临桂区莲花岛举行4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开场介绍、击鼓传花、主题K歌赛等游戏互动中破冰,青年们彼此间有了初步的认识,消除了陌生感,场上欢声笑语不断。自由活动环节,青年们有围坐一圈聊天互动,有在河边打水仗的,有玩桌游的,还有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男生们主动给女生唱歌、献花、互留联系方式,各自展示了自己与平时工作不同的一面,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大大拉近了男女青年们的距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明明是联谊活动,怎么会有这样的歌声?原来,是主题K歌赛游戏中的一个项目,小组集体大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主办方还为获胜的队伍设置了小奖品和惩罚项目,活动有趣又刺激,骄阳似火的天气,但青年们的热情不减。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活动结束时,大家依依不舍,期待再次相见。

各单位团委负责人表示,团组织要做青年的“贴心人”,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此次活动,为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青年朋友们珍惜机会,实现自己在交友上的心愿。

(文/唐宇婷 图/唐宇婷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行政第二、第五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建军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