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92年前的南昌,一声枪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自此诞生,他们以星火燎原之势,护卫着新中国的诞生。92年来,这群最可爱的人,坚守在祖国山河的各个岗位。这是一支无与伦比的伟大军队,是我们英雄的人民军队。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曾在军队为国效力,退役后,又为医院的发展尽心尽力,他们就是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退役军人们。

“八一”建军节之际,为表达医院对退役军人们“为国效力、为院效力”的崇高敬意8月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了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医院副院长刘洪波总后勤部部长向延军以及全院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洪波副院长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

这次慰问活动,使退役军人们切实感受到医院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为医院的发展感到骄傲,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廖韦超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同心追梦谱新篇 仁心仁爱代代传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9年新入职护士才艺展示暨授帽仪式

下一条:“创‘三甲’、我行动、作表率!”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发出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