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新职工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h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h 点击:

2019年新一批的职工已正式来到我院。为帮助大家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更快更准确地实现从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去,7月12日,我院在临桂一小多媒体教室举行2019年新职工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院领导葛波、王群、蒋晓山、袁晟光、刘洪波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职职工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主持。

入职仪式上,院长葛波代表医院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殷切期望大家在今后的从业生涯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让病人重拾健康”的永恒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号召,坚守医者仁心和诚实守信的品质,坚守住作为医务人员的道德底线;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秉承“弘德善医、仁心济世”院训,积极投身于“创三甲”这场战役,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青春“加速度”。

急诊科副主任李小悦博士代表医院在职职工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学习与从医的感悟,勉励大家珍惜当前的大好时机,不断全面提升自我,把个人发展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心血管内科黄兴杰代表新入职职工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医院的期望,时刻谨记“弘德善医、仁心济世”的院训,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尽快地融入二附院这个大家庭,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

仪式最后,副院长袁晟光带领大家作入职宣誓。庄严的誓词在会议室内回荡,也拉开了2019年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的序幕。在接下来一周的岗前培训中,医院将会从医院管理制度、相关的技能训练进行全面培训和考核,让新职工更快地以主人翁身份投入到二附院的发展建设中。

(文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肾内科开展血透新技术治疗罕见病

下一条:家中睡觉被毒蛇咬伤 送医及时挽回一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