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健康扶贫灾后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庆祝党的生日,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6月29日至30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多个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在医院党办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龙胜三门镇和三门镇双朗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健康扶贫灾后大型义诊活动。

29日上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路程,医护人员来到了三门镇红玉广场。听说二附院的专家来给大家免费看病,乡亲们一大早就来到这里等候。义诊的车刚一停下,乡亲们就围拢了上来,来自胃肠外科、骨科、感染性疾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中医科、护理部的医护人员顾不上一路的颠簸与疲劳,立刻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义诊之中。大家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检查、耐心细致的解答疑问,免费为老百姓发放常用药品,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受到了乡卫生院和乡村百姓的欢迎。

“最近肠胃一直不舒服,听了专家的讲解,终于搞明白怎么回事了,还给我送了药,真是太感谢啦!”村民李阿姨开心的表示

30日上午,医护人员驱车来到三门镇双朗村,继续为村里的乡亲们开展义诊,大家同样受到村民们的夹道欢迎。“我们村离龙胜都有快一个小时的路,离桂林就更远了。”村民陈大爷说,“平时很少有外面大医院的医生会来我们这里给大家看病,今天看到这么多专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此次义诊的医护人员半数以上都是共产党员,他们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并为能为乡村百姓提供健康诊疗服务,能以自己的医技之长为和谐社会建设再尽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自豪!

(文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我院举行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锐意进取 奋力拼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新时代医院建设新篇章——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