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党员进社区,义诊暖人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情系社区,关爱健康”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我院“党建+”工程,推进党建工作与医疗服务工作相结合,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2019年6月2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内科第三党支部走进社区,在奥林匹克社区开展以“情系社区,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尽职尽责,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心率,进行常规体格检查,提供健康指导、健康咨询,组织健康宣教、知识讲座等卫生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护党员们耐心的叮嘱他们各种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生活指导。

医护人员们通过小讲座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病抗病意识。现场来咨询、问诊、学习、听讲座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义诊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方便、实惠,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本次义诊活动,各党员们充分发扬了医务工作者“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文 图/内科第三党支部 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同庆党的生日,传递党的温暖——我院开展2019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肚子里的定时炸弹,二胎妈妈尤其要小心这个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