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19届毕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6月25日上午,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19届毕业动员大会在东城校区T5-1教室顺利召开。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葛波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葛波在致辞中着重强调:希望毕业生们能勇于奋斗,开拓进取,争取更广阔的平台。虽然毕业了,但同学们依旧要怀着一颗“学无止境、奋斗不息”的热心,修炼医术,专研课题,对学习永葆激情与活力。葛波院长尤其对全科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们寄以厚望,希望他们不要妄自菲薄,利用好服务基层的这六年,扎实学习理论知识,丰富基层工作经验,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并富有竞争力,履行合约后,便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继续追求更高的发展平台。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激励毕业生们积极投身医疗事业,锻炼巩固自身医学技术,培养良好的医德修养,在适应繁重的社会工作的同时,不忘学医之初心,继续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发展指明道路。

(图:李将  文:陈辰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肚子里的定时炸弹,二胎妈妈尤其要小心这个病!

下一条:送医送药暖人心 健康扶贫党旗红——我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