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总后勤部组织部署特大暴雨防范工作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6月20日至21日,为有效应对桂林市近期即将到来的特大暴雨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总后勤防汛救援实战能力,保障医院财产安全,总后勤部召开特大暴雨防范工作布置会并做抗洪演练。

6月20日下午4点30分,总后勤部组织召开了防汛救援工作布置会。总后勤部主任向延军对暴雨防范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根据工作安排,总后勤全体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对院内各楼栋排水口及雨水井淤泥进行深度清理,畅通排水。

6月21日上午,总后勤部开展防洪抢险险情处置应急演练,刘洪波副院长任总指挥。通过实地模拟PET—CT楼可能突发险情及防汛救援处置,进一步强化了总后勤防汛抢险意识,提升了汛期防灾抗灾保障能力。

(文/蒋燕 图/欧科彤 总后勤部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首届青年教师素养培训班

下一条:急救知识进公司 互救自救抢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