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集体二等功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在二附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二附院受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表彰,荣获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集体二等功,为桂林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区直卫生医疗机构。

近年来,医院通过改善医疗服务填补了多项桂林市乃至全区的技术空白;从发展微创技术、介入手术到打造无痛医院;从率先提出松散型医联体建设到开展医共体建设,探索慢病管理的分级诊疗新模式;从国家级胸痛中心、房颤中心的取得到通过国家级卒中中心、桂林市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的评审……这一连串的成绩,是医院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的一串串足迹,更是病人对医院日益增长的信任。

未来,医院仍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健康中国、健康桂林,为进一步保障百姓生命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医二附院离退休职工献爱心 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