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临桂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4月13日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4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梦青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我院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学生委员会以往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要着眼学校更大的大局、三全育人大局,也要着眼学院发展大局。准确定位学生的工作,准确区分团委、易班工作。第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的为学院的学生服务;第三,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当今的学生工作不能过于守旧、一成不变,要贴近学生,开放思维,不断创新,开展更多让学院满意、让学生乐意参与的各类活动。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议程举行,所有候选委员和代表们都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并庄严投票;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唱票、计票并公布结果。最终,黄吉煜等19人当选临桂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委员,其中黄吉煜当选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委员们合影留念,大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代表着我们学院又一次踏上新征程,相信新一届的委员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全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为临桂临床医学院创造新辉煌!

(文/陈辰 图/韦俊杰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菁华讲坛》第二期:临床医学专业考研之路——考研交流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