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手术室举办专科技能操作比赛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手术室护理人员专科技能操作水平,我院手术室于3月20日组织全体手术室护理人员举办了手术室专科技能操作比赛。比赛在全体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手术室护士长、教学组组长共同担任评委。本次操作比赛共设置了穿针、包S钩、压肠板等专科操作。

本次比赛组织有序,流程清晰,评分严谨科学,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熟练、流畅、操作规范,充分展示手术室护理人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手术室全体护理人员积极参与,比赛最终评选出4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

通过此次操作比赛,手术室护士夯实了基础操作技能,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并以此专业性比赛作为一个契机,在临床护理工作中鞭策自己共同努力,把手术室建设成一个理论基础扎实,操作技能过硬的优秀护理团队!

(文 图/手术室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同心筑梦求卓越”——二附院护理部召开2019年卓越护师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还在紧张分娩痛? 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落户桂林医学第二附属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