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书记面对面”交流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方针和政策,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同时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临桂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在临桂校区党建活动中心开展临桂临床医学院“书记面对面”交流会,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的工作原则、基本任务、三会一课等内容。部分学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加强党的信仰,坚定入党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建设,更好的服务学生,刘梦青与学生针对临桂临床医学院服务学生实事进行调研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专业学习、第二课堂、艺术文化、生活便捷等各方面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梦青耐心聆听广大学生的问题和意见,一对一进行相关解答。刘梦青强调,学院将切实解决学生需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了解,促进了书记和学生的沟通与交流,集合了很多建设学院、服务学生的好点子,对营造积极进取、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产生了积极作用。

(文/张健铭 图/陆生睿 黄振静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还在紧张分娩痛? 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落户桂林医学第二附属医院

下一条:8月宝宝误食2厘米异物父母竟想靠“化骨水”治病——二附院医生苦口劝说 最终接受手术化险为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