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菁华讲坛之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健康校园 ——临桂临床医学院“菁华讲坛”第一讲之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2019年3月13日,临桂临床医学院“菁华讲坛”第一讲之安全教育讲座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本次讲座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主讲,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兼职班主任以及临桂校区班级学生共360人参加了讲座。

刘梦青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校园贷、食品卫生安全健康教育、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防溺水、用电安全、防一氧化碳和煤气中毒等各方面安全情况,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和真实案例进行生动讲解。刘梦青强调,平时交友要谨慎,学会辨别诈骗手段,切勿轻信,重视安全,重在预防。安全高于一切,安全稳定重于泰山,要立足于安全意识,立足于学习成长。

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学院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携手与安全相伴,共同建设和谐健康校园。

(文/庞玉琦 图/陆生睿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院院携手,共筑权益防线-----二附院举办《婚姻法》讲座

下一条:临桂区社保局对我院医疗服务质量考核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