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区社保局对我院医疗服务质量考核检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加强和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3月11日上午,临桂区人社系统工会副主席张建明率审计稽核股及医疗待遇股等部门人员一行9人对我院2018年度医疗服务质量进行考核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考查医疗服务质量两种形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夏中华以及医保科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夏中华主持。

夏中华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年来,我院对临桂区医保行政管理工作较为重视,不断加大对医保管理工作的支持力度,以服务广大参保患者为宗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汇报会上,张建明充分肯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近年来在医保医疗服务质量上有很大的提升,希望我院继续遵循“弘德善医 仁心济世”的院训,服务广大参保患者。

随后,检查组对我院医保医疗服务质量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夏中华对检查组表示感谢,并代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表态,一定按照反馈意见及时改进,使我院的医保医疗服务质量得到更大的提升。

(文 图/医保科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菁华讲坛之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健康校园 ——临桂临床医学院“菁华讲坛”第一讲之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