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迎接学校新学期教学检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37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副院长孙莉率教务处及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人员一行7人对临桂临床医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检查。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教研室两种形式,临桂临床医学院院长葛波、副院长蒋晓山以及教学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葛波主持。

葛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临桂临床医学院处于快速成长阶段,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师资管理、技能培训上下足功夫、狠抓落实,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工作对临床和科研工作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蒋晓山从临桂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的组织管理、实施运行、质量监控、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上学期的教学情况、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及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

汇报会上,孙莉充分肯定了临桂临床医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特别是教学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也有了较大提升,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整体教学组织管理能力,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促进学校医教研更上新台阶。

随后,检查组对临桂临床医学院相关教研室集体备课、试讲、教学质量监控等环节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葛波对检查组表示感谢,并代表临桂临床医学院表态,一定按照反馈意见及时整改,使本院的教学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开学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文/图 教学管理部 审核/葛波)




上一条:诺华杯-第五届MKM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广西区晋级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参赛队喜获佳绩

下一条:鲜花朵朵送女患 感动温情满病房——二附院开展 “情暖三八节”献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