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鲜花朵朵送女患 感动温情满病房——二附院开展 “情暖三八节”献花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春雨绵绵,“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能让在院的女性患者感受节日的温暖和关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医护人员将精心准备的鲜花,亲手派送给每一个病房里的女性患者,给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祝福她们早日康复。

  3月8日一大早,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科病房内就上演了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妇科的医护人员深入病区为女性患者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病房里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医生护士们笑迎每一位患者,送上他们亲切的问候,献上芬芳的鲜花。

尽管窗外细雨绵绵,可病房里却洋溢着阵阵暖意,美丽的鲜花映照着病人们甜美的笑容一位74岁的阿姨接过鲜花,紧紧握住妇科主任阳华的手激动地说:“今天真开心,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过三八妇女节也是这辈子第一次收到鲜花,太感谢你们了。”来自荔浦的一位患者则激动地说:“谢谢二附院的关心,让我们体验到了一种别样的就医感受,我感觉很温暖……”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医院深深的祝福。据了解,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积极落实“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传承“三全”服务理念,不断从人文关怀和细节入手,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当天,收到鲜花的女性患者,在鲜花和祝福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大家纷纷与医生护士们合影留念,留住这幸福的一刻。

(文/妇科 图/妇科 审核/秦紫霞)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迎接学校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我院妇产科党支部与中国民主同盟临桂区总支科技卫生支部开展义诊活动并进行双方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