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妇产科党支部与中国民主同盟临桂区总支科技卫生支部开展义诊活动并进行双方交流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党支部与中国民主同盟临桂区总支科技卫生支部来到临桂第三中学举行联合义诊活动并进行了相互间的友好交流。

当天下午,妇产科党支部部分党员与中国民主同盟临桂区总支科技卫生支部在临桂第三中学礼堂开展义诊活动,为三中女生及女教师针对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叮嘱师生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义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

义诊结束后,妇产科党支部联合中国民主同盟临桂区总支科技卫生支部开展了友好交流活动。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自身支部建设、临桂区内外医疗服务、教育民生、全国两会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在增进双方支部成员相互了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合作医疗水平和服务意识,夯实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

(文 图/妇产科党支部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鲜花朵朵送女患 感动温情满病房——二附院开展 “情暖三八节”献花活动

下一条:健康知识进学校——二附院举办“魅力女生,拥抱青春”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