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2019年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我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的检查,医院领导分组带领行政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全院范围内的各个科室、部门,尤其是重点对供水、供电、供气、放射源、毒麻精神药品、实验室、食品安全等内容的安全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认真听取各科室医护人员的意见,嘱咐联络员做好记录,对于重点内容进行重点排查,重点管理,同时,大家说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能立即整改的马上着手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组要求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完善好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前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院职工能按照工作流程规范操作,大家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应急安全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秦紫霞  图/宣传科 审核/秦紫霞)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工作

下一条:迎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年度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