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赴多个县医院进行全科医学专业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全科医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学习、生活动态,加强对实习生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与各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 1月17日-23日,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带领学工办4位老师共赴桂林与柳州的灵川、平乐、鹿寨、柳江、柳城、融水、融安、三江等8家县医院开展全科医学专业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以面对面座谈会、走访医院科室、检查实习生住宿情况等形式,了解全科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感受与想法,充分听取各家医院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反馈。针对学生对实习、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困惑、困难的问题,刘梦青耐心倾听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热心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临床经验,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提高医学知识水平,强化诊疗规范性,培养锻炼全科动手能力、思维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医学人文素养。同时刘梦青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问题要有保障。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深入了解了全科医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合作,强化了实习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加强全科实习教学的规范化、标准化具有促进意义。

(文/庞玉琦 图/张健铭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采用桂北地区首例“零射线”射频消融术挽救41岁高龄孕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