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二附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廉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中层干部是落实医院管理的中坚力量,是医院管理决策畅通运行的枢纽,是承上启下、保证医院持续稳定、协调发展的关键环节。为全面总结盘点我院2018年度工作,考评中层干部的履职情况,2019年1月14日—15日,我院在9号楼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62位中层干部代表各科室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群众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中层干部时间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医疗管理、经济管理成效、科研情况、学科建设、作风情况、存在不足之处、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行总结。述职中详细的数据分析充分反映了2018年度各科室的门诊量、住院人数、手术量、平均住院日等工作指标及较上年的变化情况,多维度展示了我院2018年度在业务和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与此同时,各位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谋划。

院长葛波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希望广大干部以本次会议为平台,充分展示科室一年来的成就,并在总结中相互学习、寻找差距、弥补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们一年来为医院的辛勤付出,经过锻炼,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岗位履职情况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通过述职,增强了科室间的交流、协作,更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凝心聚力,不断进取,站在新的起点,践行医院“三全服务”理念,增强学科竞争力,为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和服务百姓健康做出新的努力。

总结结束后,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群众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不记名民主测评。

(文/人事科 图/陈国津 欧科彤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二附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年第一课从“内功”修起————二附院护理部举办护士长素养与情商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