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广西桂林市办事处成立大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急诊科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广西桂林市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九号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秘书长、心肺复苏委员会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敖虎山教授、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心肺复苏委员会秘书长高洋、广西医师协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秘书罗祖纯教授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郑楚主持。

此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作为牵头单位组建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广西桂林市办事处,旨在传播公益理念,增强公众的社会责任感和普及大众的救治能力,提升公众健康素养。2019年,广西桂林市办事处计划在桂北地区开展8-10场公益性的心肺复苏普及推广活动,将高质量心肺复苏进一步推广到社区、工厂、学校,进一步促进急救科普的开展。

在各位专家的见证下,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广西桂林市办事处宣布成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李小悦教授当选办事处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急诊科黄子通教授当选办事处顾问,来自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市中医医院的三位专家当选副主任。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长期致力于急救科普宣传工作,已连续两年获得桂林市科普活动资助,目前是广西医师协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此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作为牵头单位组建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广西桂林市办事处,充分证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业内的影响,将进一步促进急救科普的开展。

(文 图/急诊科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顺利开工

下一条: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黎健教授到我院指导项目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