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黎健教授到我院指导项目申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1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黎健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对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指导,拟申报国自然人员参加此次指导。

黎健在行政楼3楼为我院审阅国自然项目申报书,采取“一对一”的模式对拟申报人员进行指导。黎健结合自己多年撰写和评阅标书的心得体会,针对项目申报书的创新性、前期研究基础、技术路线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随后黎健与拟申报人员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问题继续进行交流解答,拟申报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指导结束后,黎健预祝我院2019年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并建议医院鼓励科室更多有基础的人员申报项目。

(文 图/胡嘉华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广西桂林市办事处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