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唐洁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大决策部署,5月15日上午,我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葛波,医院办公室、武装保卫部、后勤管理部、基建科、设备科、医务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邓立东主持。

会上,邓立东传达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从“平安医院”建设、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及特种设施设备等方面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系统实际,明确排查整治内容;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找准排查整治方法;三是要做到统筹兼顾,强化专项行动保障。

葛波作总结发言,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应对当前安全形势的有力举措。全院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专题部署要求上来。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清醒认识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各科室要相互配合,全院干部职工要同心协力,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员参与,防微杜渐,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文/唐洁 图/周愉 审核/支荣)


上一条:“感恩—最美妈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开展2023年母亲节医二代活动

下一条: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二附院护理部举行护理健康科普短视频大比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