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武装保卫部清除院内杂草 美化医院环境

来源:廖韦超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廖韦超 点击:

因前段时间雨季频发,雨后杂草迅速生长,不仅严重影响院容院貌,而且蚊虫不断滋生,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给患者和职工营造一个整洁、安全、舒适的医院环境。2023年3月15日武装保卫部安保人员利用中午空闲时间对院内杂草进行清理。

安保人员团结协作,对院内疯长的杂草进行全面铲除,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清除院内杂草,美化医院环境,切实改善了医院的卫生面貌。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医院作为窗口单位,搞好环境卫生是每个医院职工的义务和责任,大家要牢固树立文明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给前来就诊的患者营造一个文明、舒适、卫生的就医环境。

(文 图/廖韦超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医二附院驻村第一书记在2022年度驻村工作队员考评中获“一等”等次

下一条:当心!19岁女孩骑车摔倒竟导致肝破裂出血,幸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