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市卫健委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检查

来源:武装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覃远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及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部署要求,着力消除风险隐患,3月9日,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李荣和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钟勤宗科长等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全国两会暨清明假期期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检查,我院分管副院长邓立东以及武装保卫部、后勤管理部、基建科、医患关系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相关制度、措施完善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信访工作问题等方面进行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对我院的消防工作和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一些消防工作在全市各大医院中起到了标杆榜样,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我院坚持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的自查自改,确保安全稳定。

邓立东在做最后表态发言时表示,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力,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完善相关的措施和制度,加强日常工作的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培训,改善医患关系。

(文/覃远东  图/廖韦超 陈国津  审核/支荣 )

 

上一条:与爱同行|桂医二附院产二区开展母婴健康交流茶话会

下一条:喜报|桂医二附院成为首批国家前列腺癌规范诊疗试点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