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开学检查促规范,踔厉奋发新征程——党委书记葛波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宣传科 点击: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新梦想。2月1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带领教学管理部、学工办、后勤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学生宿舍、教室、体育场馆等进行开学前准备及安全检查工作。

春季学期即将开始,我院原一小校区将迎来83名2020级临桂临床医学院本科班同学入驻。原2019级临桂临床医学院本科班81名学生即将撤离至临桂校区进入实习前阶段。当天下午,葛波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2019级临桂临床医学院本科班的学生代表,促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计划,并勉励他们加油努力,好好做好实习前准备,为成为一名合格医生储备更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技能。葛波现场还认真听取他们对学生宿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查看宿舍墙壁、线路铺设、卫生清扫、公共设施装配以及公共浴室清洁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以方便新一届的学生有更好的宿舍和校园环境。

随后,葛波一行来到技能操作室、自习室、阶梯教室以及足球场、篮球场等场所,就师生返校、教学保障、教学准备、授课计划以及本学期工作要点向教学管理部、学工办详细了解情况。葛波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发展态势良好,人才培养及储备能力不断增强,教学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师教学能力逐步提升,教学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完善,各项教学工作稳定运行。在新的学期里,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确保学校顺利开学,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文、图/宣传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好便民|“共享轮椅”进入桂医二附院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