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宣传科 点击:

5月6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等院领导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宇平主持。

葛波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等8个部门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清廉医院建设。

葛波就我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作以下部署:一是明确主要目标。清廉医院建设立足于实现医疗服务优质、医务人员廉洁行医,以“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为主要目标,实现清廉理念深入人心;二是落实主要任务。要严格按照《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深化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院,进一步规范医院运行体系,加强医疗质量监管和医德医风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清廉文化氛围;三是严格工作要求。清廉医院建设是医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件大事要事,全体党员干部和科室主任要高度重视,各科室各部门要承担起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责任,管好责任田和身边人,把清廉医院建设与医疗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葛波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医院延伸的关键一环,也是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发展各方面的重要举措,清廉医院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提供健康保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做工作部署。

(文/支荣  图/陈国津   审核/黄宇平)


上一条:以针代刀除甲瘤 夫妇双双慕名求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