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卫健委督查组到我院检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1-30 作者:监察室 点击: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振宗一行3人到我院对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阶段工作进行督查。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等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主持。

会上,陈旭代表学校对督查组到我院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直是学校对医院主抓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督察组给医院更多指导,也要求医院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要求全力推进此项工作。

随后,杜振宗介绍了督察组专家及此次督查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全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充分把握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对照四个阶段的工作要点,扎实稳步推进深入纠治专项行动各项任务。

葛波在座谈会上就我院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医院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督查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专项行动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到临床科室进行走访和个别谈话。

(文/纪委监察室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马献力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和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专业引领价值——我院护理团队在2021年多项专业比赛中获奖多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