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义诊活动

来源:医务部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医务部 点击:

9月24日,我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科、康复医学科、皮肤科、产科及新生儿科的专家及其他医务工作者等十余名同志在医务部组织下来到六塘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义诊活动。

当天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向当地群众开展了“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护理”知识科普,旨在提高全社会对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问题的认识,保障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倡导采取最佳做法,以防止分娩期间对所有妇女和新生儿造成可避免的风险和伤害。

“0-18岁孤贫儿童如果患先天性缺陷疾病,有项爱心基金可提供救助”……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向当地群众介绍了我院去年年底成为桂林市首批“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定点合作医院,凡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基金救助。

当天接受义诊群众百余人,医护人员热情解答患者疑问,并提供量血压服务,义诊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三甲医院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受到了当地百姓的高度赞誉和积极好评。

(医务部供稿 图/欧科彤 审核/支荣)


 

上一条:院领导葛波、刘洪波参加病房综合楼三期项目周例会

下一条:我院康复护理团队参加桂林市首届康复护理专科能力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