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市科技局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科研科 点击:

6月1日下午,桂林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峰,四级调研员郑寒剑,社发科科长李斐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桂林医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杨彦、我院副院长刘洪波、科研科科长唐建红、中心实验室主任欧明林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刘洪波代表医院对黄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发展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黄峰对我院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院科研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从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医疗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与医院加强沟通与交流,强化科研平台建设,从而更好地培养高质量的医学科研人才,助力医院的科研工作。

随后,郑寒剑对2021年度桂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并对我院近年来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同时提供了相应的建议与对策。大家就项目的申报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后续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杨彦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桂林市科技局对桂林医学院和桂医二附院的科研工作加强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深化校地、院地合作,助力提升我校及医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桂林乃至广西的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科研科 图/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用规范促党建 以检查互提升——我院党支部交叉检查及排查“软弱涣散”工作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周边县城两医院结成紧密型专科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