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获批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秦紫霞 点击:

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了关于确认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通知。

在自治区卫健委的指导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按照公立医院改革要求,不惧挑战,砥砺前行,艰苦创业;医院全体职工秉承“弘德善医”院训,以党建引领全方位发展,锐意进取,茁壮成长。医院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和以病人为中心,秉承公益性办院方向,以评促建、强化内涵建设,全员共建、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在管理水平、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学科发展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

今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完善医院管理的体系建设,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及服务水平,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紧跟医改步伐,以加强医院党建文化为抓手,全力建项目、促医疗、引人才、抓科研、兴教学、提内涵,为造福区域百姓,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而努力奋斗。

(文/秦紫霞 图/宣传科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践使命 青春奋斗正当时”--------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2021年“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