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支援边境口岸疫情防控医疗队员出征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06 作者:刘雯倩 点击:

3月5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支援边境口岸地区卫生防疫工作出发仪式,欢送中心实验室侯显良博士,前往边境口岸疫情防控一线。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刘洪波和组织人事科等参加欢送仪式。

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支援边境口岸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工作的部署安排。自治区防控指挥部决定派出工作组,赴边境口岸县(市、区)与当地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接到指挥部通知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抽调了中心实验室的候显良博士赴边境口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击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毒,坚决守住祖国健康南大门!

在欢送仪式上,文琼仙深入了解并亲切慰问了侯显良同志及其家属,提醒他在防疫工作中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做好自我防护,要全力以赴应对边境口岸地区的疫情防控,平安出征,凯旋归来。

“能参加此次支援边境口岸的任务,我深感光荣。我一定竭尽全力,为广西边境口岸地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侯显良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不计个人得失,科学防治,全力以赴守住祖国健康南大门。

当晚,侯显良同志已乘坐动车赶赴崇左市集合。据了解,他将根据统一安排,转赴边境口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文/刘雯倩 图/欧科彤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顺意一行来我院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专家组赴我院开展医院等级评审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