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自治区专家组赴我院开展医院等级评审督导工作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25 作者:秦紫霞 点击:

2月24日—25日,自治区医管中心督导专家组一行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医院等级评审督导工作。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由自治区医管中心主任许建荣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评审督导的专家团队及具体任务要求。他表示,创等达标的目的是提升医院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助力健康中国。他希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能以创等达标工作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医院医疗质量、服务能力的长效提升。

文琼仙热烈欢迎专家们的到来。她说,非常感谢专家们在牛年之春,抽出宝贵时间莅临医院现场指导“三甲”创建工作。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立时间短,承载着桂林市政务中心及新区发展重要医疗保障任务和重要教学任务,创建“三甲”医院不但是医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梦想,也是桂林市政府和桂林医学院交付艰巨任务。目前,医院面临“三甲”迎评冲刺阶段,专家们的检查督导,是医院质量提升的极好机会。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医院更快更好发展。

李清华发表讲话。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第二附属医院的“三级甲等”创建工作,希望第二附属医院积极发挥学校直属附属医院职责,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为医学人才培养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此次评审督导是对第二附属医院医疗服务与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技术水平与效率的一次全面检视。希望第二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受各位专家的检阅,虚心向各位专家请教,落实好专家们的指导意见,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办院层次,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葛波从四个方面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医院创等达标相关工作。随后,专家们分组深入各科室,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访谈科室人员、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督导组对医院创等达标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督查和针对性培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为期两天的“把脉问诊,集中会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创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亮点,对医院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分析梳理专家组反馈的情况和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整改,以昂扬的斗志开展好各项迎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

(文/秦紫霞 图/宣传科 审核/ 卢桂梅 )

汇报会现场


许建荣讲话


文琼仙致欢迎词


李清华讲话


葛波做工作汇报


专家现场督导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支援边境口岸疫情防控医疗队员出征

下一条:走下去 沉下心----我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及“三甲”迎评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