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贴心服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体检部开展上门核酸采样服务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体检部 点击:

2月8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体检部派出核酸取样小组,上门为机场员工统一采集核酸样本,免去了员工来回奔波,让大家更安心更舒心。

桂林两江机场是接待国内外旅客的重要窗口,机场人员的核酸取样工作更是十分重要。据统计,2月8日—9日,医院体检部的核酸取样小组共为1300余名机场人员进行核酸取样。为保证采样效率,每名取样的医务人员持续采样,不休息,没喝一口水,更没上一次厕所,采样工作结束后,防护服下的洗手衣被汗水浸透。他们贴心的服务和辛苦的付出,得到了机场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核酸检测的人数剧增。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核酸检测需求,更好的服务患者。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体检部开展核酸检测上门采样服务,服务开展后,受到了单位、团体的欢迎。“为企业、单位、学校、社区居民上门做核酸采样,既方便民众,又避免团体医院聚集,减少交叉感染,有助于疫情防控。”体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后,为迎接“复工潮”、“开学潮”,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体检部将继续开展团体上门核酸采样的贴心服务,为人民守好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

(文、图/体检部 审核/周愉)





上一条:节前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鼓干劲——我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职工及扶贫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外科手术小组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